close

首先跟各位媽咪們先分享

我才參加4場媽媽教室再加一次世貿的嬰兒母親大展

我就有下列的免費贈品可拿取

媽媽教室免費贈品  

贈品實在太多囉 於是我還請老公跟我一起用分類標籤把它分類清楚,先分成五大類用品

(1)和乳房相關的

分類1  

(2) baby的棉紗製品

 

2免費棉紗製品  

(3)嬰兒洗澡清潔用品

3嬰兒洗澡清潔用品    

(4)紙尿布試用包

免費紙尿布試用包  

(5)嬰兒教育與玩具

(5)嬰兒教育與玩具

裡面有胎教音樂 寶寶音樂故事CD. 黑白圖卡.幼兒英語試聽片....

但是我覺得最用心最值得珍藏的

是"巧連智"送的一本手冊 真的很用心編輯 很實用 裡面沒有任何廣告或廢話 

而是有很多很簡單 爸媽可以跟不同階段幼兒玩的10-20分鐘益智小遊戲

 

 

P.S:

參加媽媽教室好處

當然重點除了省錢之外 也可知道有哪耶些大廠牌的嬰兒母親用品 可以試用後

比較哪一種適合自己的寶寶 像我婆婆說 紙尿布 不是大廠牌 或最貴的廣告最兇的

就是適合自己小孩的 最好要試用包實際用用看才知道

我無心插柳柳成蔭  只是想多參加幾場 沒想到拿到的東西很實用 至少小孩的紗布衣 紗布巾 幾乎可以不用買了

真的要感謝教會的吳姊妹跟我分享媽媽教室訊息

她告訴我到這個網站 就可以隨時查詢媽媽教室訊息

 http://www.ezhealth.com.tw/tools/MamaClass.aspx

真的很好用喔 不論你住哪一個縣市 都可設定日期 它會把主題場次都說明得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new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