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分享一個小東西 給體重較重 血液循環不佳 的孕婦或朋友

改善血液循環  

 

 

預防靜脈屈張  

我懷孕四個多月 該有的孕婦症狀都有了 

頭痛 肩頸疼痛僵硬睡不好  走路膝蓋會痛
因為我本來就小腿細   但上身骨架重 再加上胖了好幾公斤 
走沒多久會氣喘吁吁  ....一直想從吃的 或托腹褲 或 散步運動 來改善..

.但是 每天走了至少40分鐘的路 卻是膝蓋更痛 又疲累又沒流汗....感謝主  昨天突然想起 可能以前高中穿過的高丹尼數襪子或許會有效用..
以前高中血液循環就不好容易痠痛  家人曾買過
很貴的直銷 高丹尼數的襪子(好幾千元) 給我穿..真的會比較有力氣不易痠痛 但因為太貴 買了一次就不想再買
那時還不常見這蒂巴蕾這種平價的彈性襪 ...最近幾天我實在受不了笨重的身軀 就去買這種襪子來穿 雖然夏天穿這個會有一點熱.

但支撐我身體重量及促進循環效果真的很好..比起我全身痠痛循環不良 走路舉步維艱的痛苦.

..我寧願忍受一點悶熱..

這幾天穿這種襪子 再加上有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的鞋子..

我終於走路走得一點也不累了.還可以連上四節課也不會頭暈或膝蓋痛..不過它真的很緊  所以一天也不能穿太多個小時
以免使皮膚不能透氣 如果受不了300丹尼 也有240丹尼的
180丹尼的.. 這種襪子不是只有網路有賣  類似 寶雅 名佳美的店都買得到喔!! 想到只花了幾百元 就解決我這幾個月的不舒服問題
心裡覺得很開心!!
之前找婦產科醫生 她只能告訴我多走動 注意姿勢

也花了幾千元買孕婦托腹褲 效果也很有限 ...


原來找到好的適合自己解決問題方法 不一定要花大錢

 

 

 

 在7-11購物網上的

QR CODE:

http://4fun.tw/qr/O33A.jpg

如果對於沒懷孕 只是小腿容易腫脹 疲勞的美女們

可以考慮下面這個美腿襪就可以了:

蒂巴蕾健康對策easy beauty魔麗舒壓美腿

newmami親身試用的結果 發現 分段紓壓的彈性襪 真的有消水腫

改善靜脈曲張的效果

 

附記:網路文章-小腿多動、穿彈性襪 降低死亡風險

 

這是 醫生寫的 關於彈性襪 對於水腫循環不佳孕婦的幫助有多大的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mami 的頭像
    newmami

    台南的 newmami 養育健康幼兒及健康毛小孩心得分享

    new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