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mami發現目前口碑最好的還是..

曼秀雷敦的驗孕筆

 

驗孕筆  

 

 

一條線和兩條線的差別?

一條深一條淺的紅線

NEWMAMI臉上出現三條線了!!

 

話說自從我去年12月閃婚之後...

就一直發胖  胖到被大家懷疑有懷孕 才開始 

我的 "幾條線"人生

女生真的好辛苦

看著驗孕棒 是一條線時

想要有小孩的我的先生和婆婆..

.臉上可能出現了

小丸子的三條線

可是當我一月中發現 驗孕棒竟然變成兩條線時

真是又驚又喜呀...

換我出現了三條線...

 

 

 

在今年一月中旬

一直被周圍的人質問是不是懷孕後

 

剛開始我是用布蘭卡的驗孕筆 比較便宜

 

結果它出現的是

一條明顯

一條很淡不明顯的紅線

到底是有懷孕還是沒有呢?

真令人困惑!!

 

 

因為我 還沒有準備好要當媽咪呀....

 我上網查詢種媽咪們的心得分享

到底

哪一種的驗孕筆比較準確好用

發現最棒的還是

  

曼秀雷敦 小護士的驗孕筆

 

 

 

 

我是在7-11超商買的

但是它有時候會缺貨 只看得到其它牌子的驗孕筆

本來想在網路商城上直接購買驗孕筆就好

後來發現找不到

原來是衛生署有規定不能在網路上賣

請看下面報導:

中國時報/大台北萬象/C3版   / 黃天如/北縣報導            

 

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購物更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但小心,截至目前為止,衛生署並未核發任何網路、郵購或電視購物廠商藥商執照,換言之,無論是在前述通路販售藥品,抑或只是醫療器材如驗孕棒等,都是違法的。 衛生局人員表示,雖然驗孕棒只是相當普通的醫療器材,目前除了社區藥區,就連便利超商都買得到,但依藥事法規定,業者仍須取得藥商執照才得以販售,否則即屬違法行為。 有鑑於此,衛生局最近特依據民眾檢舉上網搜尋,結果一口氣在網路上查獲了5件違法販售排卵測定器、驗孕試劑、生理周期測溫筆等驗孕產品的案例,分別依藥事法處以3到15萬元罰鍰。 本文章刊登於工商時報2007/02/07 更多新聞請看「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 辛苦
    全站熱搜

    new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