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纖無糖豆漿美安酵素    

A:

我自己的經驗 當走路運動  加上吃水果 都還是無法改善 便秘帳氣時

我找到的兩大法寶 推薦給孕媽咪們參考

(1)早上空腹 喝兩瓶蓋的 美安酵素

(2)早餐吃 主食之前 先喝 大杯的溫豆漿 (若怕胖 可喝 統一 陽光 高纖無糖豆漿)

 

  

  

 

 

 11周的小不點

(這是寶貝十一周的樣子,他才幾公克 但媽媽卻胖了6公斤!! )

以下是我解決便秘脹氣問題的探索過程

自從2013年一月中旬 知道懷孕後  體重就一直上升

當我懷孕第9周    體重就從原先剛結婚的55公斤 變成61公斤

也就是說 我大概二個月胖了快6 k.g. 被婦產科的醫生及護士下通牒說

一定要控制體重!!

 

其實外表變胖我還能接受

只是吃了蠻多的蔬菜水果

還是一樣無法像排便正常的人一樣

每早晨都有便意

我常常三天才會想上一次大號....  肚子脹氣大不出來的感受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我想到之前教會的蘇媽媽 一位美安的愛用者

我還沒懷孕前

她好像  就有跟我提過要改善胃腸的消化吸收 可以喝 "酵素"

之前我是一點也不心動 因為懷孕後暫停了工作 總是要省點錢

省下的錢都想用在未來的寶貝身上

我怕美安的 酵素會很貴呀!!

畢竟好幾年前我還是月收入四萬的單身代課老師時

我超級熱愛的 美安opc  價格好像一罐就要快2000了

可是為了自己和小孩的健康...

我還是得出這個小小代價啦..

鼓起勇氣問她 一罐美安酵素 是不是要一千多元呀?

她說   一罐不到1000元 可以吃至少一個半月喔

我是二月中買的 價格好像是八百多元

現在吃到三月了 還沒喝完..

不過的確效果很好ㄟ

常常早上喝完兩瓶蓋

過了10分鐘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還有一次 我們家的胖胖老公(90K.G.)

(他在科技業上班很累 下了班 吃了飯 都不太想運動)

跟我抱怨說 晚餐吃得好飽 肚子好撐

我就想說 他當我的白老鼠 我實驗看看酵素對他有無幫助

就叫他喝了兩瓶蓋的酵素

過了15分鐘 不見他人影

就問 老公你在哪裡呀?  他說: 老婆我在上廁所

幾次的實驗結果發現

美安的酵素真的還蠻好用的耶!!

對我這個會便祕的懷孕大肚婆

和我那個 愛動腦遠勝於愛動身體的消化不良

大肚楠老公..

都還蠻有效果的耶 !!

這筆錢花得值得!! 給美安酵素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